用于预测性维护的模块有两个,应该选择哪一个?

Russel He | 25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用于预测性维护的模块有两个,应该选择哪一个?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在您的设备监控中,使用icom还是icom plus。 取决于需要将多少获取的传感器数据合并到基础设施中。

使用之前,两个模块都会以预期的无故障运行时进行初始记录。 这是由应用区域、环境条件和操作时间等一些参数决定的。 来自内部实验室的大量测试结果也包括在内。 然后, icom plus连续指示系统计算机上的剩余运行时间。 因为它在没有在线连接的情况下运行,因此该值是静态的。

使用icom模块,可以建立到易格斯云的物联网连接。 它对实时数据进行连续匹配,使预测性维护更加精确。 如果您想要一个生产范围的概览,那么您已经很好地配置了icom和在线使用。   

最终,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将其系统切换到在线使用。 因此,您可以从小型的纯独立传感器开始,然后再进行升级。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1 评论
如何使用适配器来减少停机时间? – 易格斯新闻技术资讯

[…] 该适配器旨在将“模块连接”接口概念和能源链接合成为一个连贯的系统。这是迈向即插即用的 e-chain 的又一步。根据拖链系列、拖链宽度和模块数量,“模块连接”通过单独设计的组件连接到能源链上。 […]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数字化 物联网 运行时间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