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适配器来减少停机时间?

Jen Chen | 31 3 月, 2023

你听说过自动停车系统吗?

自动停车系统使用输送技术将车辆垂直/水平地放到停车位置。有两种类型的自动停车系统:

  • 半自动系统
  • 全自动系统

半自动系统需要用户在系统内部不断按按钮控制停车过程,而全自动系统则不需要用户进入停车系统内部。这里复制了自动高空仓储系统的功能原理和控制逻辑。在全自动化系统中,用户将车开进入口区域的可移动平台上,然后获得一个停车票,自动停车就将开始运作。系统会对车辆进行称重和测量,随后使用移动装置或起重机将其自动移动到合适的停车位置。

示例:自动停车场内部

为了保证停车系统持续供电,系统内安装了能源供应线路。这些线路由能源链组成,这样能够引导和保护其中带连接器的线缆在运动过程中不容易损坏。例如,如果能源链中的电缆断裂,这会迅速导致系统停止运行。

想象一下……

……你是这样一个全自动停车系统的服务人员,实际上会发生系统停机。下一步取决于你!你需要尽快使系统重新运行。

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你可能会首先确定系统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你发现能源链中的电缆断裂,必须更换电缆。

接下来,你可以打开并检查能源供应系统,找到损坏的电缆,并使用规格完全相同的新电缆进行替换。插入完整无损的新电缆后,必须合上能源供应系统,将其安装在正确位置并重新连接。

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更换整个能源供应系统需要进行很多步骤,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

这样不是更快、更容易吗?可直接安装,而不需要进行很多步骤

无论何处需要快速方便地连接能源供应系统,都可以采用“模块连接”适配器作为解决方案。例如,当需要维修时,它可以确保能源供应线路能够快速接入系统。特别是,可以避免机器长时间停机。

该适配器旨在将“模块连接”接口概念和能源链接合成为一个连贯的系统。这是迈向即插即用的 e-chain 的又一步。根据拖链系列、拖链宽度和模块数量,“模块连接”通过单独设计的组件连接到能源链上。

这可以通过定义的接口直接连接到机器(通常无需额外的钣金零件连接),特别是readychain在准备安装的时候,这样更便于处理。

“模块连接”适配器
“模块连接”适配器(标准版本:黑色,可根据要求提供其他颜色)

如果需要维修,通过使用模块连接适配器,每位维修人员都能够断开损坏的能源供应系统,并连接一条全新的已装配好且可立即安装的能源链。使用该适配器可以帮助维修人员快速轻松地完成工作,而无需基础电子知识。

该适配器的优势不仅体现在维修时,而且还体现在第一次安装 readychain 系统时。在这里,使用适配器可以将能源链和接口创建为一个连贯的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插入到机器中,因此 安装时间可以减少80%。使用现成的模块也可以优化维护过程,只需要简单地断开和重新连接即可完成维护

该适配器不仅适用于自动停车系统,还可用于生产或药房系统等领域,以确保快速维护。

优势一览

精进技术

  • 安装时无需使用额外的钣金零件
  • 灵活:简单的卡扣固定
  • 安全:集成式应力消除器和密封
  • 适合:通过将单个外壳组合成一个连接器来配置接口

降低成本

  • 节省 80% 的装配时间
  • 可直接安装的组件能够优化处理流程
  • 例如维修过程中,只需拔下插头,重新插上即可完成操作。 

了解更多关于技术升级和节约成本的信息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