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dur与自行车运动

John Ji | 21 7 月, 2020

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似乎在没落;但作为健身方式,绝对在盛行,比如健身房的动感单车、穿越崎岖山路的山地车,亦或是通勤锻炼两不误的共享单车。

自行车运动需要大量氧气,坚持这项运动,不仅能改善肢体协调能力,还能强化心脏、防止血管硬化,提高肺的呼吸功能。1896年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自行车运动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距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共享单车从初代进化到现在,最明显的趋势就是重量的减轻,和舒适感的提升。而稳居健身房C位的动感单车,需要坚固耐磨的部件来经受住健身人士的热情和高强度的负荷。山地车更是要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应对雨水、泥泞和颠簸所带来的重重严峻考验。而这些问题,都可以采用经实践应用验证的igus解决方案——多样化的iglidur滑动轴承,来解决并延长使用寿命。

iglidur 自行车应用

装载了25个iglidur轴承的igus碳纤维自行车

为什么会选用iglidur?

▲高抗振动、高耐磨性、低摩擦系数且无“粘滑”的iglidur J滑动轴承,可用于前叉、座管、悬架、制动钳。其高抗振性和耐磨性在前叉位置的应用优势尤为明显。

▲摆动负载专家iglidur J3滑动轴承可以满足减振点对后部冲击的灵敏度、紧凑度、保持形状的高要求。此外,还适用于自行车踏板,可以减少相对磨损与维护,延长使用寿命。

拥有精准且快速转换性能的iglidur G滑动轴承,能让自行车运行更流畅;同时,可靠的、免维护且耐灰尘的特点让悬臂闸和V型刹车在潮湿等恶劣环境下依然灵敏如常。

▲耐粉尘、高度耐磨损和低摩擦系数、免润滑、免维护的iglidur W300滑动轴承用于花鼓;对温度要求较高,同时对耐磨损性,耐腐蚀性也有较高要求的碟刹则使用可高温可达+200℃的iglidur H4滑动轴承。

客户反馈

Eurobike展会现场采访by shulz

台湾自行车客户反馈

快将笨重的金属铜套丢掉吧
换上轻巧又耐磨的iglidur滑动轴承
不仅可以降低40%的成本
减轻80%的重量,而且100%免润滑
助您轻松出行!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