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 总线电缆和圣诞节照明

Jen Chen | 27 10 月, 2022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讨论了总线电缆。今天,我们将重点探讨一下ASI 总线电缆与圣诞节照明的共同之处。

什么是 ASI 总线?

ASI 代表执行器传感器接口。当然,接口是一种耦合点,用于连接现场总线中的传感器和执行器。

AS 接口取代了传统的并行接线,省去了大量的安装工作。执行器和传感器(也称为从设备)通过二进制信号与主设备通信,在主设备上读取和处理数据。

ASI 总线电缆就是用于传输这些信号。它由两根非屏蔽芯线构成,可以在各部件之间传输24V工作电压。

ASI 总线电缆有何特别之处?

ASI 总线电缆的特殊之处在其形状。这是一种防止极性反转的扁平电缆。接头也是扁平的,因此不会错误连接。

执行器和传感器还具备冲孔工艺,可以将电缆直接插入插座,无需事先切断再固定在夹具上,并且也不需要使用工具接插头。当电缆插座闭合时,尖头触点将刺穿护套和绝缘层,如此就可以从芯线接收电信号。

igus ASI 总线电缆

在 igus,我们有两种不同型号的 ASI 总线电缆:CF898.082CF898.083。它们是专为拖链内应用而设计,并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其他电缆一样,我们可以为其提供 36 个月的质保承诺。并且这两种电缆都已通过 UL 认证。

我们的 ASI 总线电缆采用 iguPUR 外护套,因而耐油,常用于机床。

ASI 总线和圣诞节照明

那么这一切与圣诞节照明又有何关系呢?

不使用现代 LED 技术的照明概念与 ASI 总线电缆的技术应用一致。同样使用双芯扁平电缆,灯插座配有穿刺触点。可以实现照明系统的完全模块化,这种照明系统常见于圣诞节期间各大城市和圣诞节市场。

如果您对关于这个话题有什么问题,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期待您的来信。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ASI 总线 chainflex 电缆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