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高刚性:用于光轴的新型drylin直线轴承

Jen Chen | 12月 27, 2021

由iglidur W360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直线轴承可确保直线运动精确且顺畅

为了能让轴承在光轴上高精度地移动,igus开发出了W360CM系列的直线轴承。这款新型的工程塑料直线轴承由铝合金外壳和薄形滑动膜组成,刚性非常好,可以实现安静平稳的运行。滑动膜与轴承之间几乎没有间隙,因此可以保证运行的精确度。这款轴承是由iglidur W360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无需额外润滑。新型直线轴承系列的尺寸与金属直线滚珠轴承吻合,可1:1比例轻松更换。

在需要将货物或物体从A位移到B位,或需要调节设备或机器位置的直线导轨应用中, 精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显微镜工作台或X射线设备。为此,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了W360CM系列直线轴承。它可以保证drylin R直线轴承的高精度和高刚性。一款持久耐磨的滑动膜,需要具有薄壁和高强度等特点, 如由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W360制成的新款滑动膜。它是通过注塑成型工艺加工而成,经济且高效。由这款材料制成的轴承还可以实现安静平稳的运行。运行的温度范围为0℃至50℃。由于壁薄和材料强度高,低弹性的滑动膜可以保证工作点的低轴承间隙。与igus所有滑动轴承和直线轴承一样,新款轴承无需润滑,因此不会产生污染,也无需维护。

新工程塑料轴承在测试中表现良好

W360CM直线轴承可轻松安装在所有drylin轴承座以及所有直线滚珠轴承的标准基座中。这意味着使用这一免维护解决方案时,无需额外附件即可与直线滚珠轴承的解决方案进行1:1替换。新型直线轴承的更换过程很简单:将其压入轴承座,然后将预加载的卡簧插入凹槽中固定。因此,即使在高负载和高温下,也可以保证直线轴承不会移位。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igus内部实验室里,drylin R系列新品的测试表现也很令人信服。采用量规测量轴承间隙和精度后也表明,W360CM系列轴承的性能远胜于带涂层的直线轴承。

了解更多新型轴承相关信息:

https://www.igus.com.cn/info/n21-drylin-linear-liners

PM2121-1

由iglidur W360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直线轴承可保证在轴上使用时的高精度和高刚性。(来源:igus GmbH)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安静平稳 高刚性 高精度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