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新版2020 chainflex电缆产品样本册出炉!

Jen Chen | 10月 25, 2021

每年,我们和许多客户都会翘首以待新版chainflex样本册的发布。为了可以不断地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我们一直在对我们的样本册进行改进。

新版chainflex电缆样本册

有什么新内容?有什么值得了解的?

除了产品页面的变化外,新版样本册中还添加了一些新的认证,比如UL verified等。我们汇总了新版样本册中添加的信息,如下:

1. 产品在国内外所获得的认证:

从样本册的第840页开始,我们详细介绍了我们的电缆产品所获得的各种认证。如果您从事的是国际业务,那么这些认证可能对您很有用。

2. 新添加的载流量表有助于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

从样本册的第824页开始,我们对最大载流量表进行了大幅调整。经过大量的测试后,我们发现标准的典型电流值对拖链电缆的适用很有限。若要了解详情,可以查看博客文章

如果您想节省成本和电缆重量,这些内容将对您很有帮助。

3. 测试信息:

您对样本册第33页中提到的测试方法已经有所了解了吗?

此部分内容快速介绍了国际公认的耐火、介质和运动测试的技术信息。对于任何想在选择产品时对产品有更多了解的人来说,这部分内容将会很有帮助。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电缆 目录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