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滑动、可滚动、低成本:igus长行程模块化拖链系统E4.1系列增加新品

Jen Chen | 9月 28, 2021

采用新版滚轮或滑行垫的E4.1拖链可降低成本并延长使用寿命

igus供能系统是为长行程应用安全引导电缆和软管的首选。强大的通用型模块化拖链系统E4.1已经覆盖了大部分的客户应用。现在,igus又为这一出色的系统新增了滑行垫和滚轮链节,便于系统的快速改装。在磨损工况下以及高速或极长行程的应用中,新系统的使用寿命更长且更经济高效。

每年有超过2.5万条igus拖链用于长行程应用,包括STS起重机、仓储和提取单元及线性机器人等。全球所有这些应用领域的客户都很信赖igus的E4.1模块化拖链系统,因为它结构坚固。这款供能系统采用了平切设计,扭转刚度高。而且它运行时非常安静,高度和宽度还可以调整。在90%的滑动应用中,E4.1都是一款通用的解决方案。为了延长拖链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在磨损工况下的拖链使用寿命,igus现推出了一种滑行垫,有助于轻松升级拖链。这款耐磨的滑动元件可以轻松置于拖链内半径的链节上。它是由耐磨性极佳的igumid工程塑料制成的,在运行速度为1-3m/s的工况下,采用了滑行垫的供能系统使用寿命可翻倍。

高速下安全滚动

igus早在20多年前就开发出了带滚轮的拖链链节。使用这种链节能减少长行程中的推拉力,同时大大增加供能系统的使用寿命。现在,igus又为其E4.1模块化系统专门开发了一种经耐磨优化的新型滚轮链节,并提供两种尺寸可选。它们尤其适用于运行速度高达10m/s的高速应用和运行行程极长的应用。滚轮可以将拖链的驱动功率降低37%之多,从而节省能源消耗。对于行程为12米到500米的特殊应用,我们还可以为客户定制带新型滚轮链节和滑行垫的供能系统。“为了帮助客户找到最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提供一对一咨询。”igus拖链业务部负责人Jörg Ottersbach说, “未来,用户还可以通过拖链专家服务在线获得专家建议,以便更快速地找到适合其长行程应用的最佳拖链解决方案。根据应用场所和应用参数的不同,我们主要提供两种形式的E4.1拖链,即置于导槽中的拖链和带滑行垫或滚动元件的特种拖链。”  而无论是哪种igus拖链,客户都可以选择性地配备智能塑料系统,用于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

新版滚轮和滑行垫可降低E4.1拖链的成本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来源:igus GmbH)
就应用类型而言,我们建议在长行程应用中使用滑行垫或滚轮。
(来源:igus GmbH)

新闻联系:

王波

市场部经理

易格斯(上海)拖链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50号

201401 上海

电话:+86 – 21 – 8036 6996

传真:+86 – 21 – 8036 6997

awang@igus.com.cn

www.igus.com.cn/press

关于易格斯

易格斯研发和生产工业运动塑料。这些免润滑、高性能的工程塑料在任何运动应用中都能精进技术,降低成本 在能源供应中,由易格斯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高柔性电缆、塑料滑动轴承、直线滑动轴承和丝杠技术,均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这家总部设在科隆的家族企业目前在全球3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4,150名员工。2020年,igus® 的销售额达7.27亿欧元。在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的研究不断为用户带来创新和更多的安全性。234000件产品常备库存,并可在线计算使用寿命。近年来,公司不断通过内部创新扩大规模,例如滚珠轴承,机器人驱动器,3D打印,用于精益机器人的RBTX平台和用于工业4.0的“智能塑料”。在其中最重要的环境投资是“chainge”计划-回收使用过的拖链-以及参与一家利用塑料废料生产石油的企业。(Plastic2Oil).

“igus”, “Apiro”, “chainflex”, “CFRIP”, “conprotect”, “CTD”, „drygear“, “drylin”, “dry-tech”, “dryspin”,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skin”, “e-spool“, “flizz”,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kineKIT”, “manus”, “motion plastics”, “pikchain”,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readychain”, “readycable”, “ReBeL”, “speedigus”, “tribofilament“, “triflex”, “robolink”, “xirodur”, and “xiros” 等注册商标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均受法律保护。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