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网开辟新的道路

Jen Chen | 15 9 月, 2021

自从我与其他产品经理谈论以太网在行业中的发展情况以来,已经过去 5 年多了。在当时,将 CAT7 用作拖链电缆可以算是一大话题,其理念是将汽车行业用到的 SPE 技术延伸到工业上。当然,这项工作绝不简单。而我们负责的部分就是研发经久耐用的电缆。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关于 SPE 和以太网的更多内容。

以太网的发展演进

客户对电缆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必须经久耐用,并且有可保证的使用寿命。为了兑现这一承诺,我们的电缆必须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要求,最多样化的运动形式和各种各样的使用领域。

通过在我们的 chainflex 实验室进行的密集测试,我们紧跟发展趋势,并能不断调整我们的电缆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要求。

igus 的以太网电缆

目前,数据通信行业的趋势是单对以太网。这对 igus 来说也不是新的话题了。我们开发了第一款拖链用的单对以太网电缆,并首次亮相于 2019 年 SPS 展。

同时,我们的高柔性以太网电缆有多种电气等级和品质可供选择,您可以在以下总览表格中看到:

此外,您也可以点此查看我们 2021 年的最新动态。

行业的目标

在开发 SPE 电缆时,我们一直以行业的主要目标为指导,具体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1.“坚固”的设计

2.耐用的屏蔽层以满足电磁兼容要求

3.与连接器完美适配

为什么选择 SPE 合作伙伴网络?

SPE 工业合作伙伴网络是一个平权公司协会,旨在推动单对以太网技术成为 IIoT(工业物联网)快速和成功发展的基础。

他们的第一联络点是潜在用户关于 SPE 网络和设备建设的问题。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得到关于未来 IIoT 应用发展的明确建议,还拥有了一个中央信息和交流平台。

自 2019 年起,我们也加入了这个合作伙伴网络,现已获得“先锋成员”奖。我们与该网络创始人之一的 HARTING 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因此早早进入了“以太网世界”,未来我们也希望能进一步推动该技术的发展。

我们的合作伙伴 HARTING

igus 与 HARTING 长期合作供应电缆线束。有多种原因促成了这一合作。除了产品的质量外,还包括交货的可靠性和装配的便利性。点此了解关于我们和供应商 HARTING 之间的合作详情。点此阅读我们的绝缘位移连接技术项目。

您是否需要关于以太网主题的帮助和信息?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