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设备清洁系统中的聚合物滚珠轴承

Daniel Chen | 1 7 月, 2021

天气越来越好,光照时间变得更长,更密集。其实不仅是人类在补充能量,实际上光伏系统也在这样做。这些设备整年都暴露于强烈的气候影响下,尤其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这一点从他们的光伏面板上就能看出来。例如,风、农业和道路交通产生的灰尘在一年中对太阳能电池板造成了巨大损耗。问题在于,普通的雨水无法去除由于风化作用产生的污垢膜。这就必须用到特殊的清洁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使用环保清洁剂并仔细清除污垢膜。

清洁机器人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清洁太阳能模块中,而且在成本方面也得到体现。这是因为清洁意味着操作系统可以从更高水平的性能维护中受益,从而避免了系统故障造成的良率损失。 但是,让我们仔细看一下这项技术。

为什么清洁机器人中的滚珠轴承令人印象深刻

光伏系统清洁机器人的刷子是系统的核心,刷子里轴承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滚珠轴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即使在最狭窄的安装空间中也可以成功使用。但是,这个应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使用清洁剂意味着滚珠轴承始终会暴露在水和污垢中,因此金属制成的滚珠轴承会迅速生锈失效,而且还需要润滑油才能正常工作。由于持续性的水接触,从长远来看,润滑油会被清洗掉,金属轴承变干并最终失效。因此,由聚合物制成的xiros深沟球轴承是最理想的选择。它们不需要润滑油也能工作,可以在最狭窄的安装空间中使用,并以其运行顺畅、耐灰尘以及抗脏污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此,如果清洁不能按要求进行,光伏系统的操作人员必须考虑到产能的损失。

重新考虑电刷的轴承,并询问我们的专家,我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您的成本并同时提高技术水平。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