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规格的滚珠轴承–igus®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Daniel Chen | 24 6 月, 2021

滚珠轴承有多种不同的外形。无论是深沟球轴承,带法兰的滚珠轴承还是调心滚珠轴承:标准目录里列出了这些轴承的各种材料,设计以及尺寸。但是定制方案呢?定制的滚珠轴承对igus并不陌生。

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代表着质量可靠。由于我们拥有用于聚合物滚珠轴承的内部测试实验室,测试中得到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这些信息对于新产品以及对现有产品组合的改进都很重要。我们将这种专业知识用于生产。因此,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可以在他们的应用中受益,就像我们的座右铭提到的:降低成本,提高技术。在德国各地,已经有3500多个客户信赖我们,而且这个数字一直在增长。

xiros定制滚珠轴承

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相对于金属滚珠轴承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的聚合物滚珠轴承不需要润滑,也几乎不需要维护并且运行平稳,这一事实确保了安全使用——不仅在医疗和包装技术以及食品加工中,而且在其它行业的驱动位置,常规金属滚珠轴承达到其极限的任何地方。这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从润滑不足或不正确到敏感的应用环境(例如医疗技术)。 比如在磁共振成像领域中,仅考虑无金属的滚珠轴承。通过使用玻璃制的滚珠,xiros可确保此处机器的功能正常。

我们的专家将随时为您提供建议,以便我们将技术参数(例如轴向和径向负载,负载能力或温度)纳入定制产品的制造中。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定制的滚珠轴承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