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科隆,符合FDA标准,用于医疗行业的直线技术产品介绍

Kevin Huang | 29 1 月, 2021

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爆发时,许多公司自行制造医疗产品,例如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和面罩。除了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和面罩等必须使用符合FDA认证的材料外,用于制造这些产品的工具和机械还必须符合FDA符合标准。

根据生产产品的不同,有的设备零件可能需要用带腐蚀性化学物质清洗、用高压蒸汽清洗或用高强度紫外线消毒。

但是当需要订购符合FDA标准的零件,例如滑块,导轨或其他运动零件,可能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疫情大背景下,许多供应商的供应量有限或没有库存。造成的结果是漫长的等待时间和自己生产的延迟。

igus®可以提供解决方案-快速交货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保证

多年以来,igus®已成功地用聚合物制造出符合FDA标准的直线产品。因此,即使是几千个零件的订单也可以在短短几天内交付。甚至,某些客户特定的加工件,我们也可以快速交付。

除此之外,我们的产品不会造成粉尘油污的堆积,并且可以根据《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进行彻底消毒。备注:SSOP详细的定义了要清洁的内容和清洁的时间和清洁的流程,怎样清洗,什么时候清洗以及用于监控留档的文件。

目前,igus®已经生产出多种用于医疗技术的组件,例如用于病床,MRI机器或用于X射线机器人的组件。同样在食品工业中,也经常看到igus®零件的身影,诸如香肠切片机,膨化饼烘烤系统或多头秤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gus.com.cn/drylin/linear-guide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