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保护进入通道的产品免受损坏吗?

Ahren Xia | 28 1 月, 2021

人们通常比较关心去优化部件或系统的使用寿命。 在包装和饮料行业中,机器的工作频率特别高,因此部件的使用寿命确实起着重要的作用。 但是,延长机器包装或灌装的产品的使用寿命或周期也同样重要。最起码要保护产品免受损坏。 在搬运输送等过程中,有多种方案可减少刮擦甚至损坏。 玻璃饮料瓶的使用寿命受到其外观损坏程度的限制。这种限制导致玻璃瓶并不能无限次的循环使用。

有什么简单的方案可以保护产品?

在产品输送过程中,如果瓶子经过不同的通道,它们会反复碰到侧面护栏。 这些护栏通常由不锈钢板制成。 由于很多瓶子时不时以高速输送,因此它们可能产生很大的力撞击金属板。 这种与护栏的撞击和摩擦会磨损瓶子的外部,甚至可能损坏瓶子。 如果输送表面不平坦,也会发生一样的问题。包装盒的输送也是类似。 它们更加敏感,其精美的外观很容易受到损坏。

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防止产品损坏或磨损:iglidur®耐磨带。 这种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带材可以固定在侧面护栏上。 其特性在于低摩擦系数和低磨损,因此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产品防护是其最大的优势。 轻微的阻尼特性和光滑的表面可保护产品免受损坏。 这样即使在没有额外防护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玻璃瓶的使用寿命提升数倍。

https://www.igus.com.cn/tribo-tape/sliding-tape

耐磨带如何安装?

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通过夹紧或螺丝固定等机械定位方式。这主要取决于轮廓和支撑面。 另一种是使用胶水。 耐磨带本身可以选择带或者不带背胶两种系列。 使用带背胶系列时,只需要撕开背胶面的保护膜,认真清理支撑面即可固定到位。如果带材磨损了,更换起来也变得非常容易。

如果您有更多疑问,欢迎和我们联系!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