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秤斗开合的球面轴承

Ahren Xia | 25 1 月, 2021

igubal球面轴承是完全由工程塑料制成的自调心轴承部件,因此非常轻巧。它们非常适合在称重系统中使用。

单头或多头组合秤在很多包装机械中都能看到,例如立式或水平式包装机。由于要称重和包装的产品通常比较敏感(食品等),因此igubal球面轴承无需润滑的特点是一个很重要的优势。

如上图所示,igubal球面轴承也可提供连杆机构,从而连接秤斗进行摆动运动。

igubal球面轴承可干运行,具有出色的减震性能,并有助于降低噪音水平。它具有极佳的耐污性:即使在极度污染的条件下,也不需要密封。无论是细尘还是粗尘,都是如此。

与传统的铸铁或不锈钢方案相比,它的重量减轻了80%。其纤维增强的工程塑料外壳具有极佳的耐腐蚀性。并且可以进行湿洗,没有任何问题。

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所有系列的igubal球面轴承(以及更多信息):

https://www.igus.com.cn/info/spherical-bearings-advantages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