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干净的秘密–xiros®在泳池清洁设备的应用确保泳池的清洁度

Daniel Chen | 31 12 月, 2020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度过假期。夏天,当温度超过30°C的极限,唯一的帮助就是跳入泳池。但是游泳池爱好者知道花园里游泳池的问题:秋天和冬天留下的印记不会消失。污垢,叶子和苔藓积聚,清洁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很多泳池爱好者会说:我需要一个游泳池清洁工。

每个爱好游泳的人都熟悉的图片

补救措施是游泳池清洁器“ Poolwonder Turbo XL。igus的xiros径向深沟球轴承可帮助其实现平稳运行。除了免润滑和免维护外,它还有轻巧、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等诸多优点。

新型泳池清洁器“ Poolwonder Turbo XL”的重量仅为1.4千克,是真正的轻量级产品。其吸力宽度为40厘米,非常容易从泳池底部吸除沙子,树叶或污垢。外径为30mm的清洁器由电池供电,可通过夹入系统轻松地连接到伸缩杆上,使清洁50平方米以下的游泳池变得轻而易举。

Poolwonder的迅速推出得益于可用在特殊水下环境的xiros®聚合物深沟球轴承。因为它们既耐腐蚀又免维护,是传统的金属轴承比不了的。

优点:耐腐蚀

Poolwonder Turbo XL使用了由xirodur B180材料制成的xiros径向深沟球轴承。它用在螺旋桨下方的电机轴导向位置和轴封位置。

由于在xiros 滚珠轴承产品范围内的所有产品–包括 xirodur B180 都是免润滑的,因此不会有润滑油泄露,导致泳池被污染的情况发生。对于狭窄或难以到达的安装空间 xiros聚合物轴承也是正确的选择。例如:在Poolwonder这个案例中,滚珠轴承被封闭在两个密封件之间,使得再次加油润滑很困难,而易格斯滚珠轴承无需润滑。除了无需润滑外,聚合物球轴承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的特点。

在-40至+ 80°C的温度范围内,轴直径3至60mm ,xirodur B180制成的xiros深沟球轴承使用毫无问题。在Poolwonder Turbo XL的示例中,xiros深沟球轴承已经成功证明了自己。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