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规格调整的即装即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Ahren Xia | 23 12 月, 2020

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灵活性,包装、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机器和设备必须能够执行精确的规格调整。 该设备可能是用于瓶子或罐头的灌装或贴标机,但也可能是产品包装过程中的输送栈道。

为解决此问题,易格斯为您提供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机器部件,这些部件可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行而无需任何额外的润滑。 drylin® 丝杠驱动线性系统特别适合执行规格调整。 访问以下链接可以了解多种类型的丝杠驱动线性系统:

https://www.igus.com.cn/info/screw-drive

它们根据需要的行程供应,即装即用。 没有最低订购量。 根据应用需求,可以选择不同材料的滑块:压铸的锌铁合金、铝合金或不锈钢。 如果直接接触食品/饮料,则可以使用符合FDA标准的滑动膜和丝杠螺母。

双向开合(基于左右旋的丝杠)系统也可以实现,并且可以同步连结驱动多套丝杠驱动线性系统。

为客户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

  • 这些方案通常比客户自己制造的更具成本效益。
  • 一站式即装即用的完整系统。
  • 免润滑,免维护。

有关行业的更多应用案例和产品,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igus.com.cn/info/industries-beverage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