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珠轴承在哪里使用?igus有哪些滚珠轴承?

Daniel Chen | 12月 10, 2020

滚珠轴承已成为机械工程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滚珠轴承的设计多种多样,其部件的组成材质取决于工业应用工况场合。以下显示了最常用的滚珠轴承及其使用位置:

深沟球轴承,符合德标/国标:

这种滚珠轴承形状设计为可承受径向力,可在组件旋转的任何地方使用。例如,在汽车工业中,可以在底盘中找到深沟球轴承,它们在轴的支撑及导向。轴旋转时始终有径向力。

角接触球轴承,符合DIN 628:

该轴承被设计用于在给定方向上同时处理径向力和轴向力。角接触球轴承可实现更高的速度,减少各种负载下的摩擦力。角滚珠轴承用于自行车行业,汽车行业机床主轴。

自调心滚珠轴承,符合DIN 630:

这种滚珠轴承类型通常用于长轴的应用中。这跟基座孔产生的装配问题有关。轴向力在自调心球轴承中很重要。这些力必须保持较低,因为外圈上的运行槽与滚动体的接触面有限。此类型用于通用机械

推力轴承,符合DIN 711:

推力轴承用于承受轴向载荷。有单列双列版本,此类型已在医疗行业包装行业中使用

Xiros塑料滚珠轴承在哪里使用?我们的前三个应用

低摩擦使客户选择易格斯

Xiros滚珠轴承替代金属轴承用在36个导辊中,用来调节薄膜位置,被使用至今。它们可确保设备在最佳的性能和低摩擦系数下不间断的运行。

阅读有关克朗斯股份公司贴标机的更多信息

耐高温

即使此机械式颗粒炉驱动装置的温度很高,其xiros滚珠轴承也可以正常工作。它们确保将颗粒物在没有电的情况下输送到燃烧室。

阅读有关颗粒炉应用的更多信息

滚珠轴承和水?他们在一起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此泳池清洁器中使用聚合物深沟球轴承不会失效。由于轴承是免润滑的,因此完美解决了之前使用产品寿命短和腐蚀的问题

阅读有关水下应用的更多信息

您是否一直想知道滚珠的材料是什么?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https://www.igus.com.cn/xiros/ball-bearing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