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在水下的滚珠轴承: 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VS金属轴承

Daniel Chen | 10月 30, 2020

易格斯在德国科隆拥有全球最大的运动塑料应用测试实验室,每年约进行12,000次测试,其中包括在最不利的条件下对各种各样的材料进行测试。在目前的测试中,xiros®滚珠轴承盐水测试中与其金属同类产品竞争。那么,结果如何呢?

测试设置:

测试如下:容器中装有海水,并加热至80°C。然后将两个滚珠轴承,一个由金属制成的常规轴承和一个由xirodur B180制成的xiros®滚珠轴承置于盐溶液中120小时。xirodur B180材料是一种高性能聚合物材料,该材料多年来经过了许多次测试并进一步优化。在测试过程中,为了使腐蚀过程更快,两个滚珠轴承都部分位于盐水中并与空气接触。

测试结果: 仅几个小时,金属轴承就会腐蚀

在比较中,xiros®滚珠轴承显然是赢家,因为金属轴承仅在几个小时后就被腐蚀了,铁锈沉淀在金属轴承的所有组件上。而易格斯的聚合物滚珠轴承,完全不会受到盐水和高温的影响,不会生锈,更没有颜色上的改变!

因此,xiros®滚珠轴承专门设计用于无尘环境或医疗和食品行业。通常,滚珠轴承由四个部分组成,包括内圈和外圈、保持架和滚珠,滚珠由不锈钢或玻璃制成。相比其他的金属同行,易格斯最重要的技术优势: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可以在卫生的干运行情况下使用,这意味着我们的滚珠轴承不需要一滴润滑油。有关xiros®工程塑料轴承使用寿命的常见问题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使用寿命计算器得到解答。

有关于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的更多信息:

  • 绝缘
  • -40°C至+ 80°C的耐温性
  • 免维护
  • 无磁
  • 低摩擦

多年以来,我们的工程塑料轴承已成功用于众多客户应用中。您想知道它们的确切用途吗?点击这里

这里,您可以找到igus产品如何延长生产线的使用寿命并避免生产停机的信息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