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自动化: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具备21个数字量输入输出信号

Kevin Huang | 10月 21, 2020

精益自动化: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具备21个数字量输入输出信号

工业低成本自动化是通过模块化设计、用户友好性和可靠性达到低成本和高产率。

为了使机器人编程与控制更加简单,igus在其低成本自动化产品线中增加了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多达21个数字量I/Os使得其对各种桌面设备的控制简单而高效。

自动化世界中的数字量I/Os -设备与机器人控制系统的交互接口

机器人控制系统中的数字量I/Os能够实现桌面设备和机器人控制系统之间的信息交互。控制系统和计算机之间通过以太网接口进行通信,可以快速轻松地编写程序。

在实际应用中,你可以让机器人把细小的或磨碎的零件插入你的桌面设备中,或者把它们从里面拿出来。

集成到控制系统中的数字输入和输出使得桌面设备能够接收“打开门”、“关闭门”、“开始”和“停止”等命令,并在免费的igus机器人控制中编程。

Programming commands with igus Robot Control

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的编程命令非常简洁

通过多设备协同工作提高系统可靠性

桌面设备上的传感器向控制系统发送“开门”或“关门”等信号,可以防止碰撞。激光打印机、3D打印机或者其他任何具备必需交互接口的桌面设备都可以通过软件编程的方式与机器人控制系统协同工作。

实例:机器人与激光设备的应用

这个应用程序的目的是减轻员工的单调的工作。激光设备和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通过D-sub接口连接到igus控制系统的数字量I/O上。

通过I/O能够实现激光设备和机器人之间的通信以及编写交互式程序。

程序实现了机器人独立地插入插脚并再次移除它们,并持续重复该过程。

同时程序命令还可以发送到桌面设备上(此处指激光设备)。用户可以直接在igus机器人控制系统上编写命令操控激光设备,例如“开门”、“关门”、“激光启动/停止”等命令。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低成本自动化 自动化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