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参与Erfurt Rapid.Tech 和 FabCon展会

Quill Wang | 15 10 月, 2020

使用igus®live体验3D打印

与往年一样,今年我们也将在爱尔福特展会(Erfurt Rapid.Tech)上展示我们最新的3D打印技术和产品。我们将展示与增材制造相关的所有主题。从展台,FDM,SLS、SLA打印过程,到用于3D打印机构造的drylin®组件,我们将所有重要的东西都搬到了展台上。

igus®直线技术和打印线材

这些直观的技术展示也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并且让更多的人知道,易格斯能够在3D打印方面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多样性的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客户能找到满足他们所有需求的产品:从用于3D打印的drylin®组件,高温3D打印机,iglidur®打印线材,到robolink®低成本自动化,拖链等等。

igus®展会在Rapid.Tech + FabCon 2019上的展台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https://www.igus.eu/info/n19-drylin-overview

目前,展览的第一天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天气温暖宜人,许多参观者来到展会,并在我们的igus®展位上参观。我们的销售专家为他们提供了咨询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除了3D打印技术的供应商和制造商之外,参会者还可以在会议和论坛上了解3D打印的当前趋势,生产过程和新发展。并且,还能够现场体验3D打印,和我们的工程师交流,了解增材技术的发展。此次展览,Rapid.Tech将发表他们对于3D打印的国际见解并且提供快速原型制作、个性化生产、小批量生产和面向应用的多种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Erfurt的Rapid.Tech 和FabCon 的展会上访问我们。我们将在6月27日之前为您提供服务,并将概述我们全新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我们期待能够给您提供帮助,找到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