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dur RN24 用于高端家用电器开关

Lynna Liu (刘银) | 9月 2, 2020

“ Premium Swiss Quality”,即瑞士顶级品质。

一百年多年前,V-Zug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品质的创新家电来简化日常生活,自1912年来,该公司一直由其家族所有,是楚格州最重要的雇主之一。这家瑞士高科技公司采用最先进的工作方法,拥有1400多名员工,全瑞士的V-zug家电设备保有量450万台。V-Zug 厨房和洗手间的家用电器设备特别耐用且工作可靠,从基础材料到成品,都是遵循最高精度、最先进的制造方式。

V-Zug的家用电器代表着优质的瑞士品质

为了使新一代机器的旋钮具有最佳手感,V-Zug为旋钮中轴承材料的选择给予了特别的关注。第一版设计选用的是黄铜轴承,但黄铜轴承导电,初步实验后被电子部门拒绝;V-zug设计师随后尝试了陶瓷轴承,尽管陶瓷拥有足够高的硬度和精度,但由于成本过高,也被拒绝作为替代材料。然后,V-zug团队有了与易格斯一起开发测试塑料轴承的想法,其实在这之前,V-zug和易格斯的运动塑料专家之间就有多年的合作,另外几个要求苛刻的应用也是由塑料轴承解决的。

为了使旋钮具有最佳的手感,新一代家电的旋钮轴承材料颇受关注

“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我们在这里拥有三种不同的塑料部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谈论尽可能小的公差。如果塑料零件超出公差范围,则旋钮会摆动或卡住,” Axel Ebert——瑞士易格斯负责人说。

igus开发了特殊材料iglidur RN24,该材料在测试中超过了V-Zug的要求三倍

来自易格斯实验室的答案

30多年来,易格斯一直在研发和生产塑料滑动轴承,开发出了丰富的材料,使越来越多的领域能选用我们的产品。材料范围从经济的iglidur全能轴承iglidur G,到“食品级”轴承,再到由适用于高温或水下应用的材料,所有材料的共同点是不必使用额外的润滑油、润滑脂。iglidur滑动轴承材料全部由热塑性材料组成,通常在其中嵌入纤维增强材料以提高抗压强度,并添加固体润滑剂,以优化耐磨性和摩擦系数。为了保证塑料产品的耐用性,易格斯运营着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该公司在3800平方米的面积上进行真实条件下的测试、验证和材料开发,其唯一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最佳解决方案。详细测试的重点是各种速度和负载下的推/拉力,摩擦系数,磨损,磨耗和驱动力。易格斯工程师每年会开发大约100种不同规格的新型塑料产品。

现在,科隆实验室也开发了用于V-Zug中此操作元件的特殊材料——iglidur RN24。不仅如此,所使用的免润滑和免维护材料超过V-Zug的规格三倍以上。” 这样,我们终于能够说服V-Zug,” igus瑞士首席执行官Lutz Alof解释说:“我们甚至已经在科隆实验室中为该操作旋钮建立了自己的测试设施。V-Zug的规格为4万次耐久。我们技术人员开发出第一批材料刚刚达到预定的目标,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直到找到正确的混合物,最终我们找到了它。使用现在的材料,我们在15万次耐久测试后停止了程序,寿命超过V-zug要求的3倍”。

从左到右:V-Zug AG开发和设计的RetoMärchy,igus瑞士首席执行官Lutz Alof,igus瑞士东部地区技术销售顾问Axel Ebert

“与igus的合作堪称典范,” RetoMärchy总结道。“质量也好,价格也好,从一开始我们就得到了高度的重视。作为“小鱼”,我们被当作巨型鱼对待,这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易格斯瑞士的Lutz Alof补充说:“我们不对A,B或C客户进行任何划分。我们的重点是让客户满意。我们希望为每个客户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的全部抱负所在。我们通过不断丰富的标准滑动轴承系列来实现这一目标,并且可以在24小时内向客户交付产品,甚至我们在实验室中建立了专门针对客户项目的测试台,向客户提供最佳参考。”

如果您也有类似的应用,欢迎联系我们!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