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应对:igus CEO经验分享

Sebastian | 23 4 月, 2020

如何应对全球受到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igus GmbH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布雷泽先生分享了一些个人看法。

Frank Blase, CEO igus GmbH

对我们来说每天的形势都在变化

但两件事尤为重要:员工健康和工厂运行。我们自润滑运动塑料应用于很多严苛的环境,比如农机、食品、水处理、能源等各个行业。在卫生医疗行业,现有的以及正在努力研发新产品的初创公司,就有200多家,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包括滑动轴承、导轨、滚珠轴承或者拖链电缆产品。它们在呼吸机以及实验室诊断仪、医院病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当前,可以说所有的标准件产品,我们达到了97%的交付率,得益于全球14个工厂的持续运行,包括美国在内,世界各地的物资供应都得到了保证。我们在罗德岛的工厂有超过2千万件的产品在库,交付都没有延迟。

Factory Worker in igus GmbH Headquarter in Cologne, Germany

为了保持这个状态,我们已经实施了强有力的预防措施,并一直在更新。我们1月底就看到了易格斯中国发生了什么,随即实行了250项防御措施,不论大小,包括在入口处测量体温,纷发和放置消毒液,每1小时消毒一次,轮班制将工作人员分散开来,生产我们自己的口罩,新建5个自助餐厅。我们持续2周在产品生产之后安排生产口罩,所有非生产的员工在家办公工作效率达到了90%(截至3月17日),我们向所有同事发送“每日邮件”确保完全透明,并为各种工作变更提供了数百次在线培训。

客户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上我们,例如腾讯视频会议、微信等等。另外我们为所有制造车间的员工提供了额外25%的辛劳体恤金,今年所有的假期可以延迟到2021年年底前使用。创新工作也仍在进行,我们正在建造自己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我们称这个是“家庭办公先驱者之家”。我们将在4月20日汉诺威原定的展会之日线上开放。


呼吸机中运动塑料的应用位置示意图

弗兰克先生讲到,在www.igus.eu网站上有一个所有国家都能查看的每日新闻

https://www.igus.eu/info/daily-status

而且在这里还能查看到各种预防方法:

https://www.igus.eu/info/precautions-cologne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Cologne Frank Blase GmbH 易格斯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