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优质服务

Jen Chen | 17 10 月, 2023

在世界日益全球化的今天,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比如说您家的烤箱有问题,品牌是德国的,幸运的是,产品说明上有写每个国家的服务号码。当您拨通后,大概率是机器人的呼叫中心,经过漫长的信息确认后,你终于被通知转到了人工客服,但是需要等待,并且你不知道将会等待多久。经过一段音乐等待后,终于有人接了电话,你再次详细地描述了你的问题,但不幸的是,呼叫中心无法解决你的问题。是的,每个人都反感这种经历。

幸运的是,此类事情不会发生在易格斯客户的身上!

我们在全球有三十多家全资子公司和众多分销合作伙伴,始终能为你提供对应联系人替代机器人热线,通过定期培训确保提供“德国制造”的优质服务,当然不限于简单的电话服务,如果您有需求,我们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人员都可提供面对面支持。

那么,易格斯可以为你提供什么服务呢?

如果你正在为系统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易格斯官网、在线工具等,轻松快速的确认所需购买的电缆型号;如果您只是购买备件或维修用,只需购买几米的电缆,而不是几百米甚至整卷,在易格斯,除了铜加价和运费外,没有额外费用,例如:切割费、最小起订量、包装费等都没有,你只需支付电缆本身的费用及运费即可。

并且在未来几天内,您将会收到电缆,并提供36个月的质保承诺!这为您提供了必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有助于避免故障和计划外停机,减少不必要的成本。

联系易格斯

说到停机时间,也许我们的专家应该拜访您,从而了解您的系统是否有改进的潜力。以防止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这项服务是免费的。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