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的 e-chain 能够即插即用

Jen Chen | 31 3 月, 2023

igus 插入式 e-chain® 产品是一个独特的完整组件,可以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如果 e-chain 能够即插即用,必须购买、组装、测试并记录许多单个部件。通常,你需要联系各类供应商,并使用特殊的工具来完成工作。这意味着,这些任务不仅耗时耗力,而且只能由合格的专家执行。readychain® 作为一个组件意味着只有一个零件号、一个交货日期、一个进货流程和一张发票!基于这一功能,插入式 e-chain 系列产品提供了优化的接口:一个连接器和绝对安全的插入方式。

插入式 e-chain® 产品范围概览

采购 igus 制造的readychain®组件是优化流程的绝佳方式。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知名客户和全球参与者这么多人多年来一直坚持做件事。最近几年,igus 不断地改进并优化即插即用能源链解决方案,取得了显著的进展。这样的装置可以将装配时间迅速减少 80%。

我们拥有 30 名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他们将根据您的要求,设计出能够满足要求的接口。由您来确定待安装组件的功能范围和所需设备,然后选择与之匹配的插入式 e-chain®。

产品范围概览

除了经过验证的 readychain® speed 和这款带有“模块连接”的产品,我们即将推出 readychain®micro speed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与传统装配好的能源链相比,插入式 e-chain® 更方便为客户的个性化应用提供即插即用解决方案。连接器或接口输入端上的电缆应力消除器和密封已经集成。可以省去识别标签分类来插入单个连接器这样耗时费力的步骤。插入式 e-chain® 能够保障绝对的插入安全性,因为只有一种方式可以插入。整个接口被放在一个最优位置,当需要维修时,能够显著节省拆装时间,因为只需要拔下旧的拖链系统链并插入新的拖链系统即可。

探索readychain产品领域的其他创新,或者访问我们全新的“模块连接商店”

在我们的博客上,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能源供应系统、轴承技术、线性技术、3D 打印和低成本自动化等有趣话题。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模块连接 装配拖链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