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最快更换e-loop中的电缆?

Jen Chen | 13 5 月, 2022

e-loop的一个巨大优势是模块化。也就是说,这种产品的每个零件都可以单独更换。传统的辅助管回路无法做到这一点。

更换电缆的方法基本上有两种:

  1. 松开螺丝,从外侧打开e-loop。拆除旧电缆,用新电缆替换。
  2. 把新电缆固定在待更换的电缆上。然后把旧电缆从e-loop中拉出,从而把新电缆拉入。

您需要注意什么?

无论采用哪种方法,我们都建议始终把e-loop笔直地铺在地板或地面上,这样能够确保e-loop中的电缆笔直放置。请注意以下两点:1、松开螺丝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它们经过了两次加固,在拧开螺丝之前必须先取出开口销。每一米e-loop上有十个螺丝必须松开。2、如果使用了插入式连接器,在采用方法2(把电缆拉入)时必须将其从电缆上拆下,因为e-loop内部空间太小。

哪种方法更好?

测试表明,方法2比方法1花费的时间更少。我们能够在15分钟内安装好一条新电缆。测试开始时,e-loop已经在地板上完全展开。作为对比,松开一个螺丝大约需要一分钟。如果e-loop长10米,那么在实际更换电缆之前需要花费100分钟。拉入电缆时,应确保两根电缆紧紧相连。这样可以防止它们在摩擦力过大时脱离,脱离后需要重复操作。如果电缆在拉入过程中脱离,可以用螺旋线将其拉出来。螺旋线非常硬,很容易穿入e-loop中。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快速更换 模块化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