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的售票机滚珠轴承应使用igus®

Daniel Chen | 24 9 月, 2021

售票机中对其安装零件的滚珠轴承有严格要求。在这一领域,易格斯聚合物滚珠轴承正在扩大其相对于金属滚珠轴承的优势。它们不仅免维护和免润滑,而且还确保了应用环境不受污染:车票和钞票不会受到任何污染。

售票机

我们的滚珠轴承将玻璃滚珠作为滚动元件,并且完全不含金属,因此可与磁条读卡器一起使用,以实现轻松、免现金的付款。我们由高性能聚合物制成的滚珠轴承也非常适合恶劣的环境条件,例如湿气,冷凝水以及从高温到低温的各种温度。它们在自动售货机上的性能要优于金属同类产品。我们的滚珠轴承还具有巨大的节能潜力。由于滚动体没有润滑脂阻力需要克服,所以它们运转非常平稳,起步扭矩非常低。

另一个增值选项是特殊零件的设计。 塑料提供的设计自由度允许集成以下功能:

  • 安装功能
  • 齿轮
  • 带法兰的导辊。

这些功能在应用中可以集成为一体式的产品,而无需支付额外的产品费用,从而减少了安装时间并提高了产品性能。

感谢您的浏览!如需咨询,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https://content.communication.igus.net/zh-cn/contactform?_ga=2.126557581.1651002970.1632275229-701986212.1631950387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