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轴承的替代品——igus® 聚合物轴承

Daniel Chen | 9月 17, 2021

许多工厂操作人员都知道这个问题:在安装金属滚珠轴承时,润滑是必不可少的。 此过程必须要定期进行维护,这不仅浪费金钱,而且还会浪费大量时间。作为传统金属轴承的替代品,xiros聚合物轴承是更优选择。

借助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您可以省去需要润滑的麻烦,并且不会有任何润滑油溢出。 它还可以解决工业应用中产生的一些其它问题。例如,在很多应用中滚珠轴承会与液体介质(例如水或各种化学药品)接触。 毫无疑问,金属制的球轴承由于其特性无法承受这些介质。

xiros替代金属轴承:为什么它如此特别?

1.内圈和外圈:xiros聚合物球轴承应用是否合适取决于内圈和外圈的材料。经过内部大量研究,我们选择了低摩擦的滚珠轴承材料– xirodur(可以进行广泛应用,并延长使用寿命)。

2.保持架:我们的保持架非常适用于艰难和不利的环境,并且能够很理想地与内圈和外圈的材料匹配。这意味着化学药品和最高150°C的温度不会对其造成任何问题。

3.滚珠/滚动体元件:除了常规的不锈钢滚珠之外,igus产品组合中还可以找到玻璃滚珠以及聚合物(PAI)滚珠。当需要100%无金属为标准时,玻璃珠是首选,比如医疗技术领域中的磁共振成像设备应用。当需要真空使用和更高的温度时,PAI滚珠是理想的选择。不锈钢滚珠被用于多方面工况,并且较经济。

使用xiros大量标准尺寸可选,找到适合您的滚珠轴承替代品:

https://www.igus.com.cn/info/plastic-ball-bearings-xiros

优势一览:

免润滑和低维护成本

耐腐蚀

使用玻璃或聚合物滚珠时不含金属

耐受+150°C的高温

高耐介质性

质量轻

电气绝缘(符合ESD标准)

符合FDA(取决于材料)

可预测的使用寿命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