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直线轴承达到使用寿命时会发生什么?

Kevin Huang | 10 6 月, 2021

大多数直线轴承,无论是带有金属滚珠、滚动元件、涂层还是粘合元件,都因其设计而无法重复使用。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需要重新订购一个新的直线轴承,这会导致重新采购和交货时间的成本。废弃轴承正确处理也是一个额外的挑战,因为使用了润滑剂,许多轴承必须作为危险废物进行处理。

易格斯并非如此。drylin 直线轴承的所有轴承座组件,无论是圆形、开口型还是直线轴承座,都可以100%重复使用。

易格斯直线技术-更换滑动模重复使用
左:drylin滑动膜 右:直线导轨滑块系统

仅需更换滑动膜,节省成本

drylin 直线轴承是唯一可更换以确保平稳运行的元件。从外壳上取下滑动膜,装上新的滑动膜,整个轴承就如新的一样。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低成本的衬套和轴承。所有外壳和滑块都可以以节约资源的方式完全重复使用。由于衬套轻巧小巧,因此存储成本很低。通过24小时的快递服务或方便的汽车、飞机或火车运输,包裹的重量更低。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滑动轴承材料,因此完整的 drylin 直线轴承可以用于其他轴或其他温度范围。灵活性更强。

全新且简单——对于有计划的轴承更换,igus 提供了通过 LED 和按下按钮检查轴承磨损的可能性。轴承可以在方便时更换,而不是在整个系统因故障而意外停止时更换。

提示

更快地更换轴承并减少进一步的停机时间:以下产品可以直接在导轨或轴上进行更换,无需拆卸。

drylin W 交换轴承WJ200UMA

drylin R 可拆分线性轴承座TJUMRJUMP

您还有疑问或想与专家讨论您的项目吗?请联系我们:

您的igus 线性技术和驱动技术专家

黄总名片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