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珠如何装入滚珠轴承?

Daniel Chen | 1 4 月, 2021

滚珠轴承由一个内圈和一个外圈,一个保持架和若干滚珠组成。保持架将滚珠彼此分隔开。如果这些球没有分开,它们将相互碰撞并过热。在高转速和摩擦力的情况下,会产生破坏作用。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滚珠是如何装入滚珠轴承的呢?

方法1:

当查看DIN 625径向深沟球轴承时,问题就变得很简单,因为它们在内圈和外圈上都有明显的凹痕。如果将内圈和外圈移动到相应的凹口,则滚珠可以轻松地填充到凹槽中,然后再用保持架固定住。保持架承担了防止球掉落的功能。

方法2:

在较小的金属轴承中,加热外圈、冷却内圈的方法虽不常见,但在行业中会被运用。球和保持架可轻松插入内圈和外圈之间形成的空间,当密封圈材料再次收缩或膨胀,滚珠轴承则已达到其标准尺寸,并且所有滚珠均已就位。

对于igus来说,方法1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下面还会展示第二种方法。

球如何进入Igus的滚珠轴承的?

方法1:放入(WALK-IN)

方法2:嵌入(SNAP-IN)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