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SPS 展会期间的 chainflex 新闻

Jen Chen | 19 3 月, 2021

每年的同一时间,纽伦堡都会举行 SPS 展会。而每年,我们都会在那里展示我们的 chainflex 电缆创新产品。对于我们的许多客户来说,参观我们的展台并了解我们的新产品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

今年我们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这次我们将不会前往纽伦堡,而是移师科隆参加虚拟展会

我们的 SPS 参展新品简介

今年与往常大不一样。我们的展台缺少了以往的喧嚣,然而,当我们与客户以虚拟形式走过展台时,我们依然能找到一种“参展的感觉”。我们和无数客户沟通对话,并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可以说,我们为展台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因此,我们借此机会展示我们的 chainflex 电缆新品,很快您就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其中包括:

  • 用于顶驱系统的 CFSPECIAL.5xx 电缆系列
  • 首条可扭转的 IO-Link 电缆,也适用于弯曲小半径,提供36个月质保承诺
  • 适用于西门子 S210 驱动的混合电缆,截面积为 1.5mm² 和 2.5mm²
  • CF9.UL 和 CF10.UL 外径减小 18%,弯曲半径为 5xd
  • 经 UL 认证的36个月质保承诺
  • chainflex 走向世界范围 —— 全球认证

您可以在我们的主页上找到关于参加 SPS 展会的所有创新产品和今年最新动态的详细概述。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我们的展会,请随时观看我们的视频短片。

除了主页和展会,您还有机会查看我们的互动在线目录。如有任何疑问,或者想和我们一起虚拟参观展会,请告诉我们。我们期待着与您见面。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欢迎向我们提问或反馈。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SPS 新品 电缆 高柔性电缆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