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FDA标准的xiros导辊:与金属解决方案相比,重量减轻了60%

Daniel Chen | 14 1 月, 2021

现在,这种用于输送和导向的导辊解决方案有了更轻的,符合FDA的版本。用于贴标,包装和食品应用的xiros导辊由一个蓝色PVC管和两个内外圈为xirodur B180、滚珠为不锈钢球的法兰轴承组成

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了免维护、不用加润滑油的xiros塑料滚珠轴承系列产品。由于食品不能受到污染这两个特点在包装和食品领域特别重要。上图展示了一个完全组装好的xiros导辊,它由一个蓝色PVC管和两个塑料法兰轴承组成。

塑料解决方案可节省驱动力

PVC管的重量仅为同类不锈钢管的三分之一。因此当导辊运动时,所需的驱动力更小。由于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是免润滑的因此不会像金属轴承一样,定期要加润滑剂。易格斯塑料轴承的优点是摩擦力小、干净免维护,它们运行起来比金属球轴承更顺畅。

规格齐全的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

自2008年以来,igus已开发出大量的聚合物滚珠轴承,现已成功应用于各种应用中用户可以非常便捷的通过我们的在线寿命计算器,精确计算出我们xiros聚合物球轴承的使用寿命:只需要输入几个参数就足够了。最常用的形式是符合DIN 625标准的滚珠轴承,这种产品与传统的金属轴承大部分时候尺寸相同。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