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易格斯推出7天快速样品模具

John Ji | 30 10 月, 2020

为了确保中国客户的生产物料供应及时,面对第二波疫情考验,易格斯德国一方面加强防疫措施,另一方面抓紧组织生产和协调货运。10月29日,易格斯宣布11月2日即启动7天快速样品模具服务,如果同时配合快速物流通道,中国客户收到定制样品的时间有望从原来的6周缩短到最快14天。

7天快速样品模具,有什么不一样?

7天快速模具,属于单穴的样品模,在模具材料和质量方面并无差异,主要的变化在于生产过程的优化,包括精简前期建模和管理操作流程、缩短模具后期处理时间。

7天快速样品模具有什么适用条件?

材料

目前对于耐高温的材料,7天快速模具服务并不适用。我们主要推出针对以下轴承材料的模具定制:

iglidur Giglidur GLW
iglidurM250iglidur J4
iglidur JXirodur B180
iglidur W300igumid G
iglidur PRN33
iglidur P210RN56
iglidur J3

尺寸

标准尺寸滑动轴承内径在40mm以下且壁厚在1~3mm的都可以定制7天快速样品模具。内径d1大于3mm的,公差目标为E10水平,如果客户接受,初期打样可能会提供H10级别的样品。法兰直径d3的公差为d13, 厚度b2的公差为-0.14;轴承总高b1的公差为h13。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iglidur 样品模具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