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械中的位置调节

Ahren Xia | 29 10 月, 2020

可以在位置调节中去除油脂润滑吗?

大多数包装机械都有很多位置调节的地方。 它们通常由梯形螺母和相应的丝杠制成。 许多仍采用金属丝杠螺母的方案。 为了调节顺滑,往往需要添加大量的润滑油脂。 如果环境比较恶劣,意味着必须定期重复润滑和保养。

可能没有什么比造成整个生产线停顿的位置调节失效更让人感觉糟糕的了。 您一定希望专注于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去关注维护和润滑金属丝杠螺母的事情。

或许您想彻底去除位置调节中的润滑并提高系统的运行可靠性?

免润滑的位置调节机构

规格调整应用案例

那么只有一种选择:包装机械中采用免润滑的位置调节机构。为了消除润滑,易格斯使用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丝杠螺母。与传统滚珠丝杠螺母相比,工程塑料螺母具有许多优势。它们专为干运行而设计,工程塑料自身包含固体润滑颗粒在里面。这些高性能工程塑料具有自润滑性,因此无需额外润滑丝杠螺母。这样可以防止灰尘(例如来自纸箱的纸屑)粘附在上面。

如果无法维护或重复润滑金属螺母,则丝杠会磨损,直到应用卡滞。 drylin工程塑料丝杠螺母在整个使用寿命中都是免维护的。这对于无法接触到的位置具有额外的优势。甚至在一些经常要用高浓度介质清洗的场合,还需要选用耐腐蚀和耐化学介质的材料以保证运行的顺畅性。

丝杠螺母有多种材料可供选择,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干燥或潮湿,高温或低温,食品级或卫生敏感的区域– 易格斯igus材料几乎可以满足任何需求。丝杠螺纹也有一系列规格尺寸可选,确保简单的1:1更换。

在我们的官网浏览更多免润滑丝杠螺母技术

位置调节的使用寿命

如上所述,丝杠驱动的使用寿命是包装机免维护位置调节的关键因素。 与所有产品一样,igus对其进行无数测试,以确定其在各种应用中的使用寿命。 还对多种丝杠和丝杠螺母的材料和规格尺寸进行了大量测试。 如果想精确计算您的应用可能的使用寿命,您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在线工具。

点击计算寿命

丝杠驱动寿命计算器

总结

显然,可以在位置调节中去除油脂润滑。 drylin丝杠技术配合免润滑和免维护的丝杠螺母是传统滚珠丝杠的可靠替代选择。 使用寿命长,多种材料和尺寸规格以及预估使用寿命也是易格斯工程塑料丝杠螺母的决定性优势。

你有任何问题吗?我们很高兴为您设计和选择合适的产品提供支持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