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堂邀请:塑料齿轮3D打印——在线寿命计算,更快对接量产

Lynna Liu (刘银) | 23 10 月, 2020

在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今天,车辆里面的很多负载已经不能像燃油车那样依靠发动机动力驱动了,它们需要电驱动。另一方面,域控制器的技术水平提升大大激发了人们对智能元件的应用场景想象,只要将信号发送给执行器,命令就能执行,满足了人们对驾驶操控舒适度的需求。

所以,电子执行器在汽车中的应用比例越来越高,比如:

  • 座椅高度调整 Seat height adjustment
  • 座椅腰部支撑 Lumbar support in seats
  • 电动升降窗 Electric windows
  • 主动进气格栅或卷帘 Active Grille Shutter or Rollo
  • 全景天窗的电动开合机构 Electric closing mechanism panorama roof
  • 侧门开合电动执行器 Side door actuator
  • 门锁装置 Closing devices in doors
  • 尾门执行器 Tailgate actuator
  • 雨刮 Wipers
  • 电动折叠后视镜 Electrically retractable mirrors
  • 皮带张紧器 Belt tensioner
  • 电动助力器 Electric brake booster
  • 电子节气门体,涡轮增压器 Electric throttle valve, turbocharger
  • 油箱盖执行器 Fuel cap Actuator
  • 后扰流板 Rear spoiler
  • 电动折叠上车踏板 Electrically extendable step
  • 随车转向大灯 Headlights

这些执行器通常会使用齿轮来传递动力,为了提高执行器的效率、降低能耗、最大程度降低噪音,易格斯自2020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向执行器行业客户提供iglidur塑料齿轮。

使用iglidur塑料齿轮最大的好处在于材料本身含固体润滑脂,这就直接消除了普通传动齿轮存在的润滑脂流失、剂量错误、牌号不对等各种潜在问题。

快速样件方式:3D打印

与常规3D打印材料相比,专门为3D打印开发的iglidur®塑料具有更高的耐磨性,其耐磨性和摩擦力与注塑工艺中制造的iglidur®滑动轴承处于同一水平。更重要的是,特殊零件的生产速度大大提高,省去了开样品模具环节,可节省大量资金。因此,易格斯3D打印材料非常适合作为耐用功能部件用于工业用途。

与所有igus®产品类似,3D打印生产的零件在我们内部测试实验室中也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磨损和摩擦测试。

除了适用于特定环境的特殊塑料外,我们还提供专家建议,实用的在线工具和配置器(免费且无注册),以及我们的材料及其制成的产品的免费样品。 自2014年以来,我们的设计工程师团队一直在为3D打印开发创新的材料和解决方案。2019年拥有超过12万个打印零件,在欧洲,亚洲和美洲分布了八台SLS机器,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客户基础,现已牢固地建立了增材制造作为igus GmbH既定的生产流程之一,我们拥有11种自己的耐磨材料。

演讲者: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

Tom Krause是igus添加剂生产的负责人。出于对3D打印的强烈兴趣,他在igus GmbH开始了耐磨部件的3D打印项目工作。线上研讨会上,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将分享他在优化耐用3D打印齿轮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将可以回答您对此主题的任何疑问。  研讨会结束后,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将很高兴回答您有关3D打印塑料齿轮的问题。  

您对我们线上课堂有什么期望?

在设计3D打印齿轮以增加其负载能力和使用寿命时,您已经考虑了什么?哪些轴连接受到质疑,齿轮的公差是多少?

您将了解何时3D打印的塑料齿轮既可提供技术优势又可降低成本,哪些又不能。

我们在客户示例的帮助下展示了为什么iglidur塑料特别适合齿轮的增材制造,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免费在线工具确定3D打印塑料齿轮的使用寿命。

线上讲座(或虚拟研讨会)是什么样的形式?

排除枯燥的PPT 演讲,我们邀请您参加的线上座谈是这样的:

简短介绍之后,我们的发言人将向您展示齿轮寿命计算器的实际应用。程序应用将是关注的焦点,您可以根据自己齿轮的工作参数立即试用齿轮使用寿命计算器。

如果您无法参加我们的研讨会,请仍然注册-研讨会结束后,我们会将录播视频发送给所有注册的参与者。 

讲座预约步骤:

  1. 点击本文首图,或下方图片,填写您的信息:

2.在您填写的邮箱中找到预约成功的邮件,确认添加事件到日历。因为服务器的原因,有的可能需要到垃圾箱找邮件哦

3.点击确认邮件中的接受邀请,事件就会添加到日历。讲座开始前15分钟,您会收到时间提醒,点击下图第④步所指位置,就可以进入Teams线上讲座了!

如果您对以上讲座信息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觉得有用,请点赞~

刘银/Lynna Liu

刘银/Lynna Liu
汽车行业市场推广
电话:021-80366201
邮箱:lyliu@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