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igus滑动轴承是多大?最大都不够,该怎么办?

Yvan Cao | 14 10 月, 2020

大尺寸轴承并以标准件的价格为您量身定做!

“通用” iglidur G提供了各种尺寸的轴承选择。最小的轴承的内径为3mm(其他iglidur材料的内径存在更小标准件)。 igus目录中零件的最大内径为195mm。

零件编号:GFM-195205240-65(外径205mm,法兰直径240mm,轴承长度65mm)

总体而言,仅iglidur G即可提供约700种不同的尺寸产品。

内径195mm,那真的很大!不仅涉及以毫米为单位的尺寸,而且还涉及该轴承可以承受的最大径向力。

计算示例:

材料iglidur G的最大允许静态表面压力为=> 80MPa,因此为80N /mm²

零件的投影面积=> 195mm x 65mm =12,675mm²

因此,轴承可以支撑80 x 12,675 = 1,014,000N

大约100,000公斤,100吨……

仅一个轴承,但可以承受100吨的载荷

但是,如果需要的大轴承却没有标准零件,该怎么办?

如果零件数量需要或证明应用合理,也可以根据您的期望尺寸制作注塑模具。 但是,当涉及的数量很少且所需的尺寸相当“不适合”时,这将毫无意义。

igus还提供厚度为2mm的板材。

由板材制成

板可以容易地弯曲成圆形。 直径越大,弯曲越容易。 可以将内径160mm作为可操作直径的下限。 如果仍然需要法兰来吸收轴向力,则也可以轻松地由板材制成。 仅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进行折弯! 这很简单-只需要沟通人工双手!

以现成的价格达成量身定制……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经济高效地实现每个所需的XXL尺寸。

此种方式的“副”作用

仅在组装过程中才需要弯曲板材,并且需要板材料有库存。 与“现成的”衬套相比,这大大减少了仓储体积。中间位置的体积节省了。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