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啤酒升降机中的丝杆技术

Kevin Huang | 25 9 月, 2020

夏天的高温,让人酷热难耐,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杯冷饮给我们带来一份清凉。

但却不想经常往冰箱跑?那怎么办呢?

自建啤酒升降机为大家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最多同时容纳21个饮料瓶可以在时尚的啤酒升降机中冷却,而且完全不需要用电,这应该会是每个派对的一个亮点。

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许多关于制造这种啤酒升降机的DIY说明。

啤酒提升机能否顺利使用的一个关键是正确使用快速丝杆驱动系统。丝杠的长度大约是1米左右。

为了能够尽可能延长使用寿命,有两点需要考虑:

  1. 保持高扭矩:快速丝杠通过合适的齿轮马达驱动啤酒升降机。该马达达到每分钟100转左右,扭矩足够大。另外,快速丝杠必须能承受载荷,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2. 完全免维护:免维护也是选择合适的快速丝杆驱动系统时非常重要的一点。啤酒升降机平稳需要运行数年,整套系统不需要定期润滑和维护。

dryspin快速螺纹在啤酒提升机中的令人信服的性能

dryspin丝杠技术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这两种要求。

igus的工程塑料螺母和不锈钢快速丝杠的完美配合,dryspin为快速螺纹提供了比普通快速螺纹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效率。丝杠螺母由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因此,整个应用实现完全免润滑和免维护。

您的啤酒升降机的完美螺纹系统由以下组成:

1根 1米 DRYSPIN 快速丝杆 DST-LS-10X25-R-ES

1个  DRYSPIN 法兰螺母 DST-JSRM-2220DS10X25

Dryspin技术


易格斯于2015年开发了获得专利的Dryspin快速螺纹技术,与传统的快速螺纹相比,它具有许多优势:

把传统梯形丝杠的螺旋角减小,损失更小的力,扭矩能高效地转换成直线推力。

把传统梯形丝杠的螺旋角减小,损失更小的力,扭矩能高效地转换成直线推力

传统的标准丝杠和螺母,他们的螺牙宽度是相等的,而Dryspin丝杠不一样,如果把丝杠螺牙宽度看成是1,那对应螺母的宽度是1.3,这样的螺母寿命是原来的5倍。

非对称设计的dryspin螺纹


Dryspin的圆齿设计使丝杠螺母的接触面减小,从而传动的震动减小,这几乎完全消除了螺纹移动时的震动和噪音。

圆齿dryspin丝杠齿形

线设计个性化丝杠、自动出图纸、下订单……可为工程师节省大量时间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咨询:

黄宇波

黄先生 (Kevin Huang)
Tel. 021-8036 6699
M.P. 13816366092
khuang@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