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AA商用车线上展会与直播预告

Lynna Liu (刘银) | 18 9 月, 2020

IAA igus online show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与德国最大的工业展会HMI一样,至今已有123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车展IAA也将停摆。线下展会虽然取消,但易格斯汽车领域的创新从未停滞,今年我们将首次在IAA期间为您直播,分享适用于商用车的最新解决方案及新品介绍、3D打印汽车专用塑料件的定制……

直播预告片

2020年对汽车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也是更加苛刻的一年。无论是滑动轴承还是拖链,“精进技术和降低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制动踏板要没有噪音没有异响的,摄像头调节要快速又灵敏的、升降系统要耐用的。这些要求,都可以用igus运动塑料实现:滑动轴承、直线导轨、电缆、拖链,它们都可以发挥塑料材料的最大优势!减轻重量、降低排放,减少成本,自润滑还极耐磨!

预约直播

直播时间与方式

9月22日 13:30

您只需点击这里预约直播,预约成功后,您将收到直播间专属链接的确认邮件, 9月22日 13:30即可通过该链接进入直播间观看和互动。

IAA线上展会时间

9月24~30日,展会期间,我们将7天24小时在线,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观众分别讨论汽车中的特殊应用。

更多详情,您可联系:

刘银/Lynna Liu

汽车行业市场推广

刘银/Lynna Liu
电话:021-80366201
邮件:lyliu@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展会 汽车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