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汽车的新材料iglidur®K250

Lynna Liu (刘银) | 1 7 月, 2020

得益于注塑工艺的灵活性,我们生产的零件在外形设计上可以很自由,例如,iglidur clip-on卡箍衬套或者MKM的翻边衬套,均是注塑而成,外形设计灵活多变,特别适合钣金解决方案,安装便捷。

汽车中铰链、座椅里面都会用到这种设计,易格斯也在为这些应用不断优化和开发新的材料。对于一些适配冲孔的衬套,我们通常会推荐iglidur M250作为最佳方案。现在我们有了一款新的衬套材料——iglidur K250,它不仅继承了iglidur M250的诸多优点,还在耐温能力和柔韧性、抗磨损方面表现出了更显著的优势。

与M250相比,K250在旋转过程中的磨损率[μm/ km](有关负载,请参见下表)比其低10倍。

该材料即使在极端寒冷和干燥的环境下也能保持其柔性,因此特别适合于翻边衬套,后续我们还会对这款新材料进一步测试,也很期待我们的材料能为客户的产品带来更多的优势。

查看K250现有标准尺寸的卡箍轴承、材料性能参数,请点击:https://www.igus.com.cn/product/20278

刘银/Lynna Liu

刘银/Lynna Liu
电话:021-80366201
邮箱:lyliu@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